Greeting

2023年COOC迈出重要一步双城双展企业参展&专家讲课热情不减  

 

       2023年COOC将迈出重要一步:开启双城双展计划,即今年四月我们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完成COOC2022年的展会,并创下了各项的历史新高。2023年十月我们又首次跨出上海,移师海南的省会城市海口,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成功举行了“第二十三届国际眼科学学术会议、第二十三届国际视光学学术会议、第十届国际角膜塑形学术论坛”。来自全国各地眼科学领域和视光学领域的医生、专家、学者出席本届会议,大会特邀嘉宾200多人。本届会议共设共举办专题报告会20余场,企业卫星会议22余场,内容包罗万象,面面俱到。两天参会总人数累积达9500人,参展商达180家,展览面积更超过12000平方米,国内外厂商带来最新的眼科、眼视光领域的新产品、新设备、新技术展览。

 

 

COOC追求不断的创新,开辟更多新板块新课题

 

      不断创新也是COOC的一大特色,我们以1+N的方式,即一个展会加多个创新版块的形式,来不断丰富COOC的内容,开辟更多新板块,邀请展商与会议代表融入展会现场中的各大活动中。如:优秀论文演讲剧场,让更多年青的医生有更多展现的机会;以注重实效性Wet/Dry Lab实操培训课程来满足会议代表,课程涉及白内障,角膜,干眼等热门领域,全方位的为参会代表提供更直接规范的操作;民营眼科医院和视光诊治中心展示推广会,为民营医院提供一个介绍自己,展示自己的途径,更为他们输送相关医疗人才;为增加企业参与的积极性,COOC为企业提供平台让其进行形式多样的会中会,会前会,展中会;相信这一切的举措能打通更多会议代表现场学习实践的渠道,为展商引来更多经销商、代理商。同时,我们将展厅与会场区域巧妙的连接起来,动感的路线让会议代表更方便的往返与展厅与会场之间。

       COOC会议将进入一个崭新“二十年”,在过去的二十年里,COOC已在眼科及视光行业内树立了一个行业标杆。

Affiliated National Societies
COOC Important Dates
News
Exhibit and Marketing Opportunities
Contact Information
Tel:+86-021-52662368 Grant huang (Mr.)
Tel:+86-021-52665938 Amy Chen (Ms)
E-mail: realexpo@sh163.net

© 2013-2019 COOC   cooc.org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Shanghai Sinoreal Convention & Exhibition Co.,Ltd

Tel: 021-52662368  Email: realexpo@cooc.org.cn

沪ICP备1602364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