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馆介绍
Quick Menu
场馆介绍

一流展场快速连接展厅与会场的距离 

 上海跨国采会展中心坐落在长风生态商务区,是集展览、会议、活动、餐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、国际化的会展中心。 160 00㎡的展览厅,是一个以现代展览多功能会议场所相结合的大空间,适合承办各类展。同时也可承办各类大型宴会会、时装秀、新车发布会等。必将成为服办公长三角、服务全国乃至服务世界的重要平台。9000 ㎡的会议空间,集影像、会议、餐饮功能为一体,在上海可称首屈一指。功能强大且完善的会议区,为客商提供高度现代化的、智能化的服务。主办单位选择展厅并精心设计,通过一系列的妙妙布设,将展厅与三楼会议厅直接连接起来,方方便工厂商与会议代表的沟通,使展厅声显无限商机。

© 2013-2023COOC   cooc.org.cn. All rights reserved.

上海赛诺瑞会展有限公司

电话:021-52662368  Email:realexpo@cooc.org.cn

沪ICP备16023648号-1

 

本站支持IPv6访问